close

小咪不喜歡戴帽子
所以頭髮總是翹的老高
超有個性的
這天,小咪媽決定換個造型


這樣也是很cute的啦!
像是村姑嗎?


媽媽說他一個人在家帶小孩也沒什麼事
那就多拍一些照片了

最近觀察的重點是趴著的時候抬頭的高度


這樣應該夠高了吧!


不過好像還是頭髮翹的比較高


被發現在偷拍了
媽嗎,我很努力了吧!


就算每天都要練習趴
小咪也是很開心的


是因為頭的下面墊著枕頭
所以看起來沒有抬多高
其實已經超過10公分了


開心的原因:可以無限制的舔紗布巾


除了練習抬頭
我還很努力練習抬腳


運動完要好好休息


媽媽的大腿上是最棒的地方


我的媽媽最棒了
常常都逗的我很開心


而且常常想新花招跟我玩
我最喜歡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