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頭髮平順,不隨便亂翹的照片,一定要放上來做紀念。

#小咪最近非常喜歡揮動手臂,姿勢有點像是相撲選手上場的起始姿勢,或是棒球裁判比『safe』的手勢。躺在桌上時,手會用力揮動打到桌子,有點擔心會不會痛。不過半夜睡醒時也會用這一招叫醒媽媽,讓小咪媽想裝睡都不行。
#週日早上到姨婆家跟嘉君表姊玩,順便接收『恩典牌』遊戲床。姨婆家的遊戲墊看起來很棒,下次去百貨公司時也想買一組回來鋪在地上。小咪一開始表現不錯,不過後來狂哭,害得大家都很尷尬。我們猜測是因為到新環境覺得很新奇好玩,但是又因為想睡覺又捨不得睡,所以就變得『很歡』。嘉君表姊對於小咪這個小東西抱持著好奇的態度,不過也很友善。


#中午到101的三璠本家用餐,可能小咪不喜歡昏暗的用餐環境,所以也是沒有表現出開心的樣子。不過他應該也是到了會『認生』的年齡了,一下子看到這麼多人也不太適應吧!

#聖誕夜到小表姊家過節,買了一些外食加上自己煮了義大利麵,湊出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爸媽還應景的戴上聖誕帽裝扮成聖誕老公公,不過小咪用很困惑的表情看著這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爸媽變了個樣。倒是小表姊一直很討喜,一直都笑呵呵的。

#最近嘗試在調整小咪睡眠的規律,在晚上九點前就將他哄上床,不過比較困擾的是半夜的時候小咪有時會起來玩一陣子才願意再繼續睡。可憐的小咪媽就要在半夜起來當陪玩,常常搞的很累。

#小咪早上剛起床的時候精神都很好,不僅都會滿臉笑容,一放到餐桌上就會馬上開始繼續練習翻身的動作,實在是精力充沛的小嬰兒。

#昨晚小咪變成聲控娃娃,聽到我發出笑聲,小咪也馬上跟著笑,實在是很有趣的玩具呢!

#看到小咪有時明明是想要睡覺或心情沒有很好的時候,但是看到爸媽的臉又擠出笑容,實在是感動得不得了。小咪的媽說,就因為有這個笑容,再怎麼累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