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天氣變冷或是社區消毒有效,家裡的蚊子變少了,不然之前每天都要打好幾隻蚊子,連小咪有時都會被咬,看到他幼嫩肌膚上的紅腫實在不忍心,為了消滅蚊子又多買一支電蚊拍。
#小咪最近睡不太安穩,每天晚上都要起來4,5次,不然就是半夜醒來找媽媽聊天,一聊就是一兩小時,小咪媽每天都是黑眼圈,超可憐的。

#週四去中興醫院服用輪狀病毒疫苗第一劑,雖然醫生影說超過四個月之後服用的話效果較差,不過只要有部分機會讓小咪免除生病,還是去試看看吧!中興醫院的小兒科人很少,不像我們之前去的慈濟人山人海,因為小咪媽比較重視交互傳染的問題,所以以後的預防注射考慮就移到中興醫院去。

#週日中午之後,小咪的體溫稍微上升,到睡前都一直維持在37.5℃左右,而且黃金先生一天也來了三次,但是也沒有到拉肚子的程度,有點懷疑是不是輪狀病毒疫苗的副作用,但是會隔三天才發作嗎?還真奇怪。不過小咪的精神還算不錯,就繼續觀察。

#為了幫小咪煮粥,趁著這幾天賣場特價,入手大同電鍋十人份。年底的這波家電特賣有不少東西還蠻超值的,另外考慮買一台新的電磁爐專門供吃火鍋用。

#之前親友為了慶祝小咪出生送的尿布已經完全用完了,現在也開始要過著每天對各家藥局DM做尿布詢價的動作,還好這方面的資訊小表姊的媽很熟悉,省了不少力氣。這星期COSTCO的好奇有買四箱送一箱的活動,等於是打八折,不過家裡實在是囤不下五箱啊!之前的兩箱就是極限了,以後還是到藥局買吧!

#小咪出生後最冷的寒流到了,希望全家人都健健康康,不要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