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008年
小咪也要向各位長輩說聲『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在2008事事如意


#小咪爸的辦公室位置不錯,是可以直接看到101及京華城煙火的位置,不過因為顧慮到小咪的睡眠時間,即使今年是101最後一次施放煙火,一家人還是乖乖在家睡覺。不過到了晚上11點半,小咪用哭聲叫醒全家人,看看鬧鐘,看來他對跨年也是有所期待,全家人就在電視機前面欣賞煙火。

#不知道是不是慢慢的要進入厭奶期,小咪最近喝奶的時候比較容易分心,有時候沒喝兩口就轉頭看旁邊,然後過一陣子才又回頭找奶喝,這樣子媽媽很困擾呢!

#元旦這天帶著小咪到COSTCO買東西,不過人實在太多了,討厭人多的夫妻二人組沒拿任何東西就落荒而逃,決定下次不在假日到大賣場了。

#元旦中午小咪的奶奶請客到陶板屋吃飯。一開始小咪表現很好,乖乖的坐在媽媽腿上,不時露出討喜的笑容。不過好景不長,在上主菜之前,小咪終於被瞌睡蟲侵襲,但是她又不是那種放棄掙扎的小baby,所以在餐廳大哭,夫妻兩人只好將剩下的主菜甜點跟附餐飲料打包,又落荒而逃。以前那個爸媽吃飯時會乖乖睡覺的小咪哪裡去了?還給我們啊!

#小咪越來越會玩健力架了,尤其是小猴子跟蝴蝶都是最愛,常常捉著不放。

#隨著小咪手的握力增強,我們開始嘗試把會發出聲音的小玩具放在小咪手上,讓他在手自然揮動的過程中發出聲音,自己也會玩的蠻開心的,不過最開心的當然是把玩具甩出去,等待爸爸媽媽撿回來的過程(像是訓練寵物,不過角色顛倒過來?)。另外在喝奶的時候,抓媽媽的衣服是家常便飯,如果抓到頭髮或皮膚常常讓媽媽痛的哇哇叫。

#預約了一月底去悠之家嬰兒游泳跟按摩,希望小咪玩的開心。

#聽到秀慈全家要去墾丁露營,出遊的心又蠢蠢欲動,趁著過年前初去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