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人教導的情況下,小咪自己學會抿下嘴唇。
#小咪的上嘴唇脫皮了,這應該是我跟小咪媽帶給小咪的壞遺傳,我的嘴唇本來就是很容易乾燥時脫皮甚至到裂開流血,沒想到小咪也是,唉!

#這幾天小咪晚上都會在整點起來報時,像昨天就是12點、2點、4點、6點各醒來一次,加上房間又有蚊子肆虐,小咪媽的睡眠品質真的是很糟啊!

#週日到苗栗大湖兜風,來回的車程小咪都乖乖的睡著沒有造成負擔,讓我們夫妻倆開心又驚訝,這樣子似乎可以開始計畫長程的旅遊了,要去台南高雄還是花蓮台東呢?

#之前小咪在全家外出用餐時曾經很不給面子的爆哭導致聚餐草草結束(不過他想睡也不算是他的錯啦!),但是這個週末帶小咪外出用餐時他都是乖乖的坐在推車上不吵不鬧,真是乖小孩啊!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不過小孩都是善變的,還是不要抱著期望好了)

#睡前,小咪不知道為什麼很有興致的自言自語,連續做了發聲練習超過40分鐘就是不願意轉換成睡眠的情緒,讓期待他趕快睡著的夫妻倆人有點無奈,不過看到他情緒這麼high其實也是不錯,跟大哭比起來總是好多了。

#小咪會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將雙腳交叉,不管是玩耍或是喝奶,難不成他自己決定要走氣質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