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給小咪嘗試副食品,不過懶惰的爸媽一開始試用懷孕時參加媽媽教室奶粉廠商送的米精,加水泡成稀稀的來給小咪喝,目前看來小咪接受度還不錯。

#開始餵副食品之後,同時開始訓練小咪坐在餐椅上用餐,雖然因為小咪還坐不太穩所以有時身體會會歪歪的,不過在椅子內加上毛巾墊著就好多了。

#晚上睡覺時小咪都睡的比較淺,常常一兩小時就起來哭一次。

#小嬰兒在睡眠時自然的移動嗎?我們常常發現原本睡前是跟媽媽平行的小咪,過一陣子不知不覺就會變成垂直的,實在很好奇他是怎麼辦到的?

#小咪已經開始瞭解自立自強的重要,晚上睡醒想找奶喝時,會自己翻身接近媽嗎,比較好笑的是有時翻的位置不對,會跟媽媽來一次頭碰頭的親密接觸,這樣叫醒媽媽也蠻快的。

#對於繪本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了,爸媽拿繪本給他看而且講故事給他聽的時候能維持比較久的時間才感覺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