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小咪服用了輪狀病毒疫苗之後完全沒有副作用,真好。

#這幾天帶小咪出門時連續被人說小咪好像是有混血兒的血統,不管是朋友、餐廳領班或是路人,讓我自己都在懷疑祖先的哪一代混了外國血統進來。

#今天小咪嗯嗯三次,分別是凌晨四點、早上九點、傍晚六點,實在是完全搞不懂小咪啊!不是一天三次,就是三天一次。

#今天讓小咪嘗試的南瓜泥,不過看小咪的反應似乎不如地瓜泥的好,明天再繼續試看看。

#帶了小咪去參加朋友訂婚宴,全場也只有小咪這麼一個小嬰兒而已,喜宴會場的聲光效果還是強烈了些,這星期的場子還是讓小咪媽在家照顧小咪好了。

#全家一起出門提前慶祝小咪爸又老一歲,結果一到餐廳小咪就乖乖昏睡超過一個小時,讓爸媽很輕鬆的享用美食,實在是乖寶寶一枚。

#昨天小咪難得半夜只醒來兩次,不過因為有嗯嗯,所以媽媽還是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