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一歲的
是我這個小咪爸
今年全家選擇到遠企6樓的壹咖啡慶祝


小咪很配合的一到餐廳就睡著
所以作爸媽的可以輕鬆的享用美食


同時來的還有感情最好的小表姊
他還是同樣的一號表情----皺眉頭


壹咖啡的食材真的是不錯
上星期實驗室到上閤屋尾牙
同樣是生蠔
壹咖啡的就好多了


等到大人吃的差不多
小咪也精神奕奕的起來打招呼了


因為餐廳有規定不能對自助餐的取餐區拍照
所以就用文字來形容吧!

壹咖啡現在的特色是印度菜
同時推出草莓季的活動

所以甜點區滿滿的草莓
讓小咪媽吃的大呼過癮
而且並沒有因為是吃到飽所以降低品質
吃到的草莓甜度外觀都不錯

印度菜的部分
香飯跟烤餅感覺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也跟之前去印度菜專門店吃到的不太一樣
不過幾種咖哩的調味都不錯

冷菜的部分
生蠔品質很好
不過常被搶光
生魚片不僅新鮮
給的也不小氣
切的是上閤屋的兩倍大小

生菜的部分
除了一般自己選擇食材及醬汁的方式
也有多種調味好的沙拉也是直接取用
其中我們最喜歡的是鴨肉沙拉

熟食部分
現場切片的牛排當然是必備(不過我沒吃)
現烤的比薩不錯
中式部分我最推牛肉麵以及北京捲片鴨
牛肉麵的牛肉燉的火喉是恰到好處
為了怕減損戰力我都是去點純牛肉湯(只加肉不加麵條)
北京烤鴨師傅片下來後用麵皮捲好讓顧客直接食用
方便又好吃

甜點的部分
巧克力噴泉當然是一大噱頭
不過我吃起來覺得太甜太膩了
倒是能吃到糖葫蘆及花生捲冰淇淋很有意思
草莓淋上頂級醋是第一次吃到的美味
法式烤布丁很好看但是甜了些
倒是沾有蔓越梅醬汁的奶酪獲得我們一致推薦

壹咖啡的用餐環境,服務,跟提供的食物都是很不錯的
不過價錢也稍微高了點(價目表
如果不是遠東銀行New Century白金卡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大概也不太會想到要去吃
這個優惠到三月底截止

最貼心的生日禮物


自己小孩怎麼這麼可愛呢?
越來越愛他了


有了小咪
這一年還真是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