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還是維持半夜3小時左右醒來一次。

#小咪最近真的很不愛翻,不過如果扶他坐起來之後倒是可以坐很久。
#有時候小咪會在半夜嗯嗯,讓媽媽手忙腳亂。最慘的一次,是剛幫她洗完屁屁,換上乾淨的新尿布之後,馬上又嗯嗯,讓小咪媽接近抓狂的地步,尤其是發生時間是在凌晨五點。

#上週五(2/22)回慈濟打預防針,這次除了注射五合一以及B肝疫苗之外,還想要確認小咪出生時二尖瓣三尖瓣閉合不全的小毛病是不是完全好了。結果這次看診的許瑞育醫師說從聽診器聽起來是沒事的,不過為了保險起見要做心臟超音波的話要另行約診。不過許醫師雖然年輕,不過態度親切,檢查時也很仔細,給我們的感覺蠻好的,以後回慈濟時考慮都選許醫師。

#這次回慈濟醫院預防注射當然是有量身高體重,小咪的身高68cm,百分比75~90,感覺突然長高了,不過該不會是量不準吧!倒是體重的百分位稍稍下降,剛好落在50左右。

#這次在慈濟預約到很前面的號碼,加上有提前去,所以一下子就結束整個流程,本來打算到動物園嘗試貓空纜車,沒想到平常日下午貓纜的排隊人潮還是不減,馬上決定打道回府。

#小咪這次的預防注射之後隔天稍微有點發熱,最高到38度,不過看他整天都精神充沛,完全沒有病焉焉的樣子,就沒有特別給他吃退燒藥,當天晚上體溫就降回正常了。

#小咪在副食品的選擇上不知道是不是有點被我們寵壞了,因為主食都是以現成的米粉或米精為主,廠商在裡面都會添加甜味。如果是純地瓜泥或南瓜泥等他就很能接受,不過餵馬鈴薯泥這種不甜的食物他就不太喜歡,不過還是要讓他接受食物的原味才對啊。

#還在考慮過一陣子要不要全家一起到沖繩旅遊,結果突然跑出來一個四月到日本賞櫻的選項,同樣是四天的旅遊,要選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