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的牙齒應該是快長出來了,下面門牙的位置隱隱約約看的到痕跡。最近也特別喜歡把東西放到口中,除了固齒器及蝴蝶玩具外,小咪媽也開始把有硬度的食物給他磨牙,目前試過芭樂、欣欣口糧餅乾,反應都很好,不過食物類就是要小心一點,雖然小咪還沒牙齒,不過靠著牙齦有時還是會啃下一小塊,可能有噎到的危險。

#到慈濟醫院接種肺炎鏈球菌第三劑疫苗,小咪在醫院量的身高體重分別是8.2kg及69cm,跟之前都差不多。回家之後開始有副作用產生,輕度發燒到38.2℃,不過活力沒有減低,隔天晚上就退燒了。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小咪長的像男孩子,前幾次聽到的時候還有點驚訝,想說眼睛這麼大應該不會吧!不過有時後搭配整齊的西裝頭髮型還真的是讓人分不出來呢!以後要多穿粉色系衣服並且搭配髮夾了。


#天氣漸漸轉暖,家裡面蚊子也變多了,每天晚上打個十來隻都算常事。不過看到小咪臉上被蚊子咬了六七個包,實在很不忍心。在網路上找過資料,考量到家中現況,敗了蒙古包型的蚊帳,希望小咪跟小咪媽晚上都能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