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姊的媽因為學校期中考有一天沒排到監考
決定自己在家帶小孩
小咪的媽決定過去樹林湊熱鬧
兩對母女在一起也比較容易耗時間
所以小咪就多了一整天跟小表姊玩的機會

姊妹倆交流感情


睡......
小咪就是習慣左邊靠著枕頭睡


不愧是一家人
睡姿幾乎一模一樣


睡醒之後當然要玩
玩具是全聯之前特價的五片裝好奇


要先協調好順序


一開始是小咪玩


再來換小表姊玩


小表姊決定霸佔玩具?


要聽大人的話


小咪:『拜託拜託』


小咪用假哭博取同情



不知道會不會又被小表姊的媽抗議
說我都抹黑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ywang 的頭像
jaywang

Jay的新爹手記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kywu
  • 2個bb的睡姿都一樣,
    果然就如同你說的,一家人啦~~~~~ 呵呵
  • 畢竟是表姊妹啊!

    jaywang 於 2008/03/28 21:13 回覆

  • matthew2006
  • 小表姊頭髮好有型喔!在哪做的呀‧‧‧噗
  • 主要是周公的功勞啦!
    XD

    jaywang 於 2008/04/03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