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將募捐來的沐浴用品送到忠義育幼院,下班後先接了小咪及小咪麻到景美。將物資贈送出去之後,先帶小咪回娘家串串門子,讓外公外婆看看,然後就帶小咪去吃景美夜市。這次一家三口一起吃了米粉湯及豆花,雖然因為抱著小咪有點妨礙,不過久沒吃到的好滋味讓人十分懷念,不管是米粉湯或芋圓豆花小咪都超愛,吃完之後high的不得了,不愧是我們家的孩子,口味跟爸媽一模一樣。
#應該可以稱的上是禍不單行,自己的愛車經歷車禍要進場大修,除了破財之外當然還有幾天沒車可用,所以向小咪媽的娘家借車。這台車是小咪媽認識我之前自己買的,不過現在有專職司機之後留在娘家給媽媽,這次又被我借回來開。不過才開第二天,引擎溫度就直線上升,在路上開的時候引擎蓋就冒出濃濃白煙,嚇了我好大一跳,只好就近在旁邊的修車廠修復,又花了一筆。

#再次驗證了感冒是很容易傳染的。之前是小咪媽有點喉嚨不舒服,結果這兩天家中其他兩人也都被感染了,我跟小咪媽的症狀一樣,就是喉嚨不舒服而已,不過小咪就是發燒流鼻水都來,幸好精神還算不錯。醫生也說應該就是一般感冒,過幾天就會好。不過原本排定要去鷹萬試上的計畫看來又要延期了。

#小咪半夜還是會多次夜奶,而且雖然還不會爬,但是喜歡翻身的她總是左翻又翻之後偏離原本的位置,然後又因為找不到媽媽而大哭,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