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其實算是臨時起意
前一天晚上才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
一開始本來想住房間寬敞,而且有游泳池的德隆行館
不過網頁上有一句:『八歲以下兒童不得入住』當然是打消念頭
後來爬文找到一間似乎對幼兒很友善的民宿
打電話確認過有房間之後終於可以成行了

『竹籬笆』位在宜蘭縣府特區後方
距離宜蘭市及羅東的距離都不遠
交通便利


門口貨真價實的用竹子圍了一圈


碰巧主人當天不在
由菲傭接待我們

在玄關換上脫鞋
進入屋內立刻看到寬敞明亮的客廳


玩具及書籍齊全的小孩遊戲區


開放式廚房
有副食品需求的小朋友可以自備食材
加熱或烹飪都很方便


因為我們入住當天不是假日
所以民宿主人好心的讓我們從原本預定的森林套房升等到月光套房
實在是揪甘心啦!

照例由小咪擔任model來介紹
『這是可以讓我們全家睡下去的大床喔!』


『旁邊的沙發是我玩耍的好地方』


『房間的View真的好好喔』


『我們一家人晚上有看超級星光大道』


『窗台前是最愜意的位置』


『謝謝民宿的阿姨讓我們房間升等,我們全家人可以一起享受超大按摩浴缸,真的太棒了』


『民宿的阿姨還幫我準備了我專用的小枕頭,實在感謝啊!』


『雖然我還不會走,不過也有我專用的小脫鞋(室外拖),真的太貼心了』


『月光套房有自己專屬的露台,白天欣賞田園風光,晚上欣賞滿天星星都很棒』


『一樓的餐廳採光超好,我最喜歡亮的地方了』


『我還太小了,不然把拔說要帶我去騎腳踏車的』


『這裡的狗狗好溫馴,都不會對我叫』


『民宿的阿姨把花園整理的好漂亮』


『民宿的叔叔聽說是建築師,難怪這棟別墅把拔很喜歡』


『露天座位可以烤肉ㄟ,把拔下次要帶我再來喔』


『別墅內的小地方也可以看出主人的巧思,貓貓都好可愛喔』


『早餐營養又豐富,我要趕快長大才能吃』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滿意了吧!』


同時入住的一個家庭
去年小孩八個月時就有來過
現在小朋友一歲多還是想要再來

因為民宿主人本身有一個三歲大的小女孩
所以才能提供一個對幼兒這麼友善的環境
帶小朋友來這邊
不用擔心飲食
也不用擔心娛樂
可以很自在的放鬆
還可以跟主人交流育兒資訊
所以只要帶小咪到宜蘭玩
竹籬笆應該都會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竹籬笆B&B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lbhouse/
地址:宜蘭市建業路69號
電話:0920882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