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玫瑰疹後,感覺小咪的表情跟語言都變多了,雖然還不會說話,但是伊伊阿阿的也是頗有趣,該不會是發病期間鬱悶太久了吧!

#吃東西及喝水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用牙齒跟牙齦咬住湯匙不放,在那邊跟爸爸媽媽拔河,然後自得其樂的大笑。從前幾天開始餐後嘗試給他用紗布毛巾刷牙,不過他極力抗拒的程度跟擦嘴差不多,都是會讓鄰居誤會家暴的大哭。如果用學習牙刷的話,倒是可以接受,但是小咪最愛的是牙刷刷柄的口感,所以常常是他自己手握牙刷的刷頭,把刷柄放入口中在玩。

#小咪的柔軟度跟其他嬰兒一樣好,動不動就把腳指頭放入口中嚐嚐味道。另外還會用腳表演鼓掌的動作,以及坐姿讓頭前傾貼地的高難度瑜珈姿勢。

#開始會跟大人討食物了。如果看見我或小咪媽在吃東西卻沒分他吃,會用閃亮亮眼神攻勢加上無辜表情對著我們,如果我們沒反應的話會身體前傾然後自己伸手來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