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到現在還是只會向後爬,不會向前爬,所以家裡預備好的跑道只好讓他倒著爬,像照片中這樣,很快就要到廁所門口去把小咪接回來了。不過向後爬的日子沒過幾天,最新的技能是由趴著的姿勢很俐落的轉成坐姿,如果是在床上的話就會樂此不疲的玩趴→坐→趴→坐的遊戲,中間穿插著躺跟翻身,忙的不得了。不過半夜會把睡在旁邊的媽媽嚇到,有時候也會直接撲到媽媽身上,真的是越來越有破壞力了。

#跟著小咪的爺爺奶奶曾祖母一起到復興南路吃清粥小菜,沒想到竟然遇到孫越帶著一家子10人到同一家餐廳用餐,孫爺爺本人說話也是輕聲細語的,剛好他們等的就是我們這張桌子,他的家人也是很有耐心的等我們吃完(因為要餵小咪所以我們夫妻倆都會吃的比較慢啊!),沒有擺臉色或是出聲來催,算是很不錯的明星體驗吧!

#這次外出吃飯的小插曲:想說小咪才剛嗯嗯完換上新尿布,所以出門時我們這對爸媽就兩手空空,沒想到吃飯到一半黃金先生就報到了,所以我只好匆忙的到附近的藥局買了一包尿布跟濕紙巾來善後。不過說起來我們真的是沒什麼憂患意識ㄟ,照理來說尿布跟替換衣物應該要隨身帶著的,但是我們常常都會忘記,到現在才第一次發現這種情形才真像是奇蹟呢!

#出遊計畫已經大致上定下來,接下來就是聯繫住宿、租車跟機票了。

#感謝小咪媽放我一晚上的假,讓我有時間參加大學室友聚會慶祝好友通過口試拿到碩士學位(說到這,我的論文還沒下落啊!)幾個男生嘛!當然是到熱炒店吃海鮮配啤酒啦!能有幾個小時心情上的放鬆,照顧起小咪更有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