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的成長終於進入爆發期,自從會爬之後,也開始會扶著東西(沙發,櫃子等)站起來了。一開始只能站幾秒鐘,不到一星期之後,已經能在扶著東西的情況下站超過3分鐘了。站累了也會自己用標準姿勢坐下來,不過偶而還是會歪歪斜斜的,所以還是要有人在旁邊看著才比較放心。

#考慮到活動空間的問題,原本小咪媽及小咪是睡在比較小的臥房,上週末跟睡主臥的我對換。擔心現在會趴趴走的小咪會從床上滾下去受傷,所以下面的收納床台也拜託小表姊的爸幫忙換過去,讓小咪媽跟小咪還是直接睡在彈簧床墊上,照樣離地只有25公分,就算滾下去也不太會受傷。

#不過小咪果然發揮潛力,換房間的第一個晚上就自己下床爬到門口去拍門,立刻演出『放我出去』的戲碼,讓我們哭笑不得

#可能因為換房間還在適應期,所以小咪半夜醒來次數又變多了,我跟小咪媽又掛上黑眼圈

#小咪最近不開心時的表現方式不只是大哭,還會抓頭髮、抓臉跟拉耳朵,有別的小朋友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