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海中道路
打算前往名護的SUPER HOTEL時才發現大烏龍
我列印出來的旅館確認信裡面沒有地址
在車上的GPS輸入旅館的電話也搜尋不到
幸好旅館本身的名氣夠
我們在名護市內的便利商店隨便問個店員都問到路了
運氣不錯

SUPER HOTEL是2008年中(大約是5,6月的時候吧!)才在名護開設分店的
所以內部的裝潢設施都很新

清爽的旅館櫃臺

check-in之後在櫃臺隔壁的機器繳費
確認之後機器會列印收據
收據上同時也有房間的密碼
SUPER的房間門不是用鑰匙或卡片
直接輸入數字密碼來開門的
 

櫃臺對面的櫃子內有許多枕頭可以挑選
如果房間內的枕頭睡不慣的話
有各種不同高低軟硬的枕頭可以換

另外每個房客可以選一個BLUE SEAL冰淇淋當作贈品
有好多口味可以挑喔!

櫃臺旁還有女性專用備品區
女性房客每人可以挑選五種
真的是太貼心了(男人沒地位啊!)

房間小小一間
我們的拖輪行李箱如果要打開來拿東西
就一定要放在床上
不然走道都是很窄到放不下的
小咪連爬都覺得拘束
可見房間真的很小(這算是SUPER唯一的缺點吧!)

衛浴設備看起來像是一體成型的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免治馬桶是一定要的

小咪跟小咪媽當然是睡下舖
上舖是我的地盤
不過讓小咪上來玩一下當然是可以的

從窗外看出去
可以發現旁邊就是便利超商LAWSON以及麥當勞
另外隔著馬路不遠
發現了兔子招牌
也就是我們的目標----西松屋 
 

房間內沒什麼可以玩的
就讓小咪自己歷險吧!

日本的浴缸都是面積不大但是深度夠的類型
我跟小咪一起洗位置還夠

位在旅館一樓的用餐區

早餐包含了西式及日式

西式的有土司及三種麵包
日式的則提供六種不同的菜色及兩種醃製小菜來搭配白飯及味曾湯

我選的早餐
大部分的菜都很合我的胃口
讓我吃的蠻開心的
 

早餐時間有一台自動販賣機室免費供應的
這裡面提供了多種冰熱茶飲、咖啡、果汁、可爾必斯等
這樣的方式對旅館來說應該也減少了許多準備的人力吧!

旅館門口也有幾台腳踏車可以借用
不過沒有嬰兒椅
所以我們就沒嘗試了

這裡的招牌是深海之湯
大浴池內的水號稱是取自深海深層水
有種種厲害的療效
我有去試了一次
獨自在大浴池內泡澡是不錯的體驗
  

除了房間太小之外(感覺是拿東京的房間來放在沖繩)
SUPER HOTEL幾乎沒有什麼可以讓人挑剔的
不管是服務的親切、環境的清潔、早餐等都很不錯
旅館本身很新
如果硬要找缺點的話還有兩個
一個是旅館沒有人通英文(網站也非要輸入日文不可)
另外一個則是即使是續住,早上10點到下午3點也不能待在旅館的房間內
除此之外都很滿意


SUPER HOTEL

地址:沖繩縣名護市宮里1080番地
電話:0980-50-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