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差受訓所在的Chippewa Falls
是個人口不到2萬人的小鎮
可想而知吃的選擇也是很少很少

最常見的就是要這樣大盤肉配上大坨馬鈴薯泥的美式家庭料理
IMG_4652

吃一兩頓還好
連續吃幾天真的受不了
心中一直想著我要吃白飯........

沒想到在人這麼少的小鎮
中餐廳還有兩家
這一家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單單是能吃到白飯我就已經很感動
更不用說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幾句熟悉的中文
(至於每一道菜都很甜這件事就不說了)
IMG_4587

另外也可以外帶
付同樣的費用跟櫃台買一個保麗龍餐盒
裝滿為止
這樣對我來說蠻划算的
因為裝滿一盒應該是美國人一餐的分量
但是對我來說分兩餐吃還很夠
我好幾次都是外帶以後當天晚餐吃一半
另一半當作隔天中午帶到公司的午餐

對於我們這些受訓的員工
公司提供免費的點心跟爆米花
讓我每天都承受良心的煎熬

25c一瓶的碳酸飲料也是體重的大敵
還是喝免費咖啡比較不會胖那麼快
IMG_4589

公司每個月的慶生餐會還提供各式甜甜圈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甜啊!
IMG_4670

 

周末
我從Wisconsin開車到Minnesota的Mall of America
為的當然不是遊樂場
IMG_4620

也不是看電影或shopping
IMG_4623

而是為了吃一些Chippewa Falls吃不到的餐點
像是握壽司
IMG_4625

或是叉燒拉麵
IMG_4627     

這是帶回給小人兒的紀念品
紅色酸酸糖在台灣costco有賣
但是綠色沒有
目前還算是美國限定吧!
IMG_4669   

至於牛排
在超市或Walmart都能買到便宜牛排
不過肉質的品質不一
有時筋超多的

同事推薦了一家位在鎮中心的Duncans Creek Wine Bar & Grill
我記得我點的是Grilled Angry NY Steak (USD 27)
確實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