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老婆跟我花了不少時間拜訪親朋好友
也因此看到三個可愛的小baby

一開始看的是二姐的小孩
出生才一個禮拜而已


頭髮真多啊


小baby的重大工作:睡睡睡睡睡.......


夢到在喝奶?


睡飽之後滿足的臉


小嬰兒都會被包的跟蛹一樣


不過還是解開來比較舒服啦!


掩嘴偷笑貌


點名了嗎?



看我表演小嬰兒掙脫術
綁不住我吧!
阿姨你的技術有待加強啦

周六晚去老婆的同學家
他們家的威廷已經四個月了


阿姨,你們太晚來了啦!
我等不及就睡著了


小嬰兒的人生也是有很多事要思考的


不管怎麼逗我
我就是不笑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是遺傳誰了吧!

禮拜天去好友明成涵云家
他們的小fili也才兩週大而已


怎麼大家都盯著我看?


睜開右眼
確認抱著我的是媽媽
終於放心了

我的頭髮也是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