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受到非凡大探索的影響
看到鏡頭前的散壽司就受到誘惑
所以週末的家庭聚餐就選在復興北路的『大和』



週末的中午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看到已經在領號碼牌的人群
慶幸自己有事先訂好位置


餐廳據說重新裝修過
所以整個裝潢看起來頗新
蠻舒服的

看了看菜單
走的是中價位的路線(稍微偏台式)
菜色的種類十分豐富
預算可以從200到2000元
(菜單部分我有全部拍下來,雖然有點模糊,有興趣的話請自行參閱相簿

我們沒有點套餐
全部採用單點方式


和風沙拉


烏賊壽司
在這邊列為常備菜單之一
沒有到非常好吃,但是確實蠻特別的


散壽司
壽司料新鮮豐富
蛋絲跟其他醃製小菜也很下飯
確實不負招牌之名
不過為什麼好幾道菜都是用小黃瓜切片當屏風?不解


海鮮芝麻豆腐
有點像是我們常吃的石山豆腐(石山中和店)
但是表皮較硬一些
還不錯吃


包含了鮪魚大腹
魚料的新鮮度當然是不錯
不過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不值將近600元的價格
下次點300多的上等握壽司好了


牛蒡炒牛肉
其實是蠻台式的料理
拿來配飯不錯


馬頭魚
點了一尾烤魚給孕婦
肉質細嫩
烤的程度也剛好


蛤蠣湯


鮮魚味曾湯
裡面的魚肉肉質也不錯


飯後甜點:冬瓜茶凍
一般都是用咖啡或綠茶做成果凍
這邊卻是用冬瓜茶
還不錯

這次遇到的服務人員給我們感覺很好
因為我爸媽有事遲到
服務人員也沒有因為我們佔了很久的位置不馬上點菜而給我們臉色
或是因此服務縮水
並且主動在我要打給爸媽催促時說讓他們不要趕,小心慢慢來就好
真的是讓我們很感動

同樣是家庭聚餐
比起也是前不久才去過的壽樂
大和給我更多再次造訪的意願


大和日本料理(復興北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
電話:(02)2547-2550

大和日本料理(錦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號1樓
電話:(02)2531-7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