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在中興醫院月子中心的休養
一家三口要開始在自己的小窩生活了

這個芬華阿姨送的嬰兒床我還睡不太習慣啦!


還是以前睡的透明床視線比較好


剛回到家
小表姊就來探望我
我跟小表姊還真有點像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跟他一樣營養充足?


表哥也來參一腳
四歲的他正是精力充沛,活蹦亂跳的時候


剛回到家中
應該還要適應一陣子吧!
家裡面燈光都是黃色的
跟中興的白色日光燈完全不同
所以我都怕怕的
整天都要黏在媽媽身上當小無尾熊
不過晚上就回復到每三小時睡醒喝一次奶的正常作息
爸爸媽媽都稱讚我喔!
如果白天也能這樣的話我就是完美的乖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