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王小咪之後
小咪的媽一直想吃好吃的炸豬排
上星期去了板橋遠百吃知多家
並不能滿足她的要求
公司附近的卡滋前一次去吃的時候給我的印象很好
所以就帶著王小咪一起來這家餐廳

餐廳的名字很長
不過大家推薦的還是炸豬排(好像沒什麼人推咖哩)


跟知多家一樣
有很多其他的料理可以點
門口的狸貓讓人感覺到日本風


店內的桌距不算寬
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如同網友說的
店內會有蚊子在飛
帶王小咪一起用餐的我們要時時注意是不是有蚊子有同時要吃大餐


看了菜單
價位大致上跟知多家持平
種類也差不多
我們點了大的腰內肉及蝦仁奶油可樂餅的套餐


桌上一開始只有辣味茄汁醬
豬排醬是在餐點上來後才會奉上


套餐的沙拉(配上酸酸甜甜的油醋醬)
看的出來是事先做好放在冰箱的
比較特別的是內含一片火腿
算是合格的一品


我的大腰內肉套餐
除了兩塊豬排之外
還有高麗菜絲,味曾湯,蘿蔔醃的醬菜,白飯及咖哩醬(咖哩及紫蘇梅醬二選一)
高麗菜絲,湯,醬菜,白飯及所有醬汁當然都是無限量供應
高麗菜絲:以我的標準是稍微粗了點,不過也還ok
味曾湯:這是我們喝過最合口味的味曾湯,湯頭好而且味曾調的鹹淡適中,滿分
醬菜:清爽的口感可以解除炸物的油膩,很不錯
白飯:我是不知道店家用的是那種米,不過米粒本身的Q度夠加上粒粒分明口感,當然是滿分
醬汁:豬排醬,辣味茄汁醬,咖哩醬,四色胡椒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辣味茄汁醬有點像是墨西哥莎莎醬及雲南椒麻雞醬汁的結合,拿來沾炸物很不錯


豬排的厚度夠而且肉汁真的很多
麵衣炸的有站起來
這一定要給高分的


老婆的蝦仁奶油可樂餅套餐
跟知多家的可樂餅比起來
這邊的好吃多了
沾上另外附的沙拉醬提味之後又更好吃


來個斷面秀
每個可樂餅內都有好幾隻蝦仁
馬鈴薯跟奶油調和的很好
不輸給我們去北海道旅遊時吃到的可樂餅


跟豬排比一比
豬排已經夠厚了
但是可樂餅的厚度更厚
算是一個小缺點吧!
因為厚度太大導致筷子挾的時候很容易斷成兩三截
不過不影響美味


追加的高麗菜絲是以小碗盛裝奉上
不像大多數豬排專賣電視服務人員以夾子夾取後直接放盤子


附餐的飲料可以從menu最後一頁的所有飲料中選取(總共十多種吧!)
感覺很有誠意
我們點了芒果多多跟烏梅汁
點心的茶凍就普普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因為我們推著嬰兒車
店內的服務人員主動來開門並協助我搬嬰兒車上下階梯
而且很熱心的移動椅子讓我們將嬰兒車放置在合適安全的位置
我覺得以我們受到的服務來說
這是我會心甘情願付服務費的餐廳
結果結帳時還發現不收服務費
實在很不好意思啦!

雖然不敢說吃遍大台北的各大豬排專賣店
但是把卡滋跟吃過的勝博殿,知多家,藏月,晃士家等相比
算是以知多家的價格吃到近似勝博殿的豬排水準
加上考慮停車的方便程度及服務
卡滋會是我們家在吃炸豬排時的優先選擇


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77號之1 (八德路與東興路的交叉口)
電話:(02)2748-7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