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5 Thu 2010 12:27
-
小小咪成長記錄--1Y5M
- Aug 04 Wed 2010 15:23
-
三峽戲水

不是去人氣爆棚的大豹溪喔!
是小咪的伯公在三峽別墅旁的小溪
因為當天晚上要去別墅烤肉
所以我們家就提前出發先去戲水消暑一番
小咪當初花了很多時間克服心理障礙
腳才敢碰水跟沙
還好小小咪沒有這樣的困擾
- Aug 03 Tue 2010 15:42
-
[食記]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之前就聽同事說過「易鼎」、「大鼎」、「黃金海岸」、「金海岸」、「全海岸」等活蝦餐廳的料理還不錯
某個週末聽說coco一家人要去竹北吃活蝦
我們家就死皮賴臉的跟去, 哈!
這個「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在竹北的體育場旁
還蠻好找的
- Jul 28 Wed 2010 09:06
-
[食記] Hana 板橋店

這是行動力超強的coco媽推薦的下午茶地點
Hana的本店應該是在東區
現在在停車方便的板橋車站二樓開了分店
對我們來說方便多了
板橋車站的二樓是環球購物中心
其中有一區是主題餐廳
Hana就是其中一家
- Jul 27 Tue 2010 10:51
-
coco家又一趴
- Jul 26 Mon 2010 15:22
-
[食記] 壽司MASA 商業午餐

六月的時候是因為要準備論文口試
七月的時候則是要修改論文並翻譯英文版
加上上司也開始將一些pre-sale的工作交代下來
所以格子的草也長得比人還高了(要找理由還真容易啊!)
某一天同事都外出出差了
想要好好的吃頓日本料理(公司樓下的日本料理實在不怎麼樣)
於是就到市民大道上的德壽司用餐
沒想到一進門店主就很抱歉的說:「今天中午的訂位已經滿了,下次請早」
沒吃到美食的怨念是很重的
一不做二不休
走到馬路對面的壽司MASA吧!(預算也從三百多變成七百多)
- Jul 10 Sat 2010 10:28
-
[食記] 老乾杯--信義店

為了要交接小人兒的用品給痞子跟小心眼的寶貝----可可
我們約了一個日式燒肉趴在新光三越A9的老乾杯
有了小人兒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去吃日式燒肉了
因為小人兒能吃的食材很少
怕小人兒被炭火燙到
加上夫妻倆一人抓住一個小人兒之後就沒手烤肉了
這一天有痞子在
擺明就是要他服務我們一家子的(還好可可的弟弟或妹妹還沒出生啊!)
- Jul 09 Fri 2010 10:43
-
小小咪成長記錄--1Y4M
- Jul 08 Thu 2010 14:27
-
小人兒的容顏@碩桀家
- Jun 26 Sat 2010 09:58
-
[食記] 公館 水源會館
- Jun 25 Fri 2010 10:28
-
樹林真香味 豪華海鮮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