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一覺到天亮呢?從一兩個月前夜奶的情況就沒有改善,每晚小咪至少要哭醒3~5次,小咪媽的黑眼圈每天都會出現,以昨天晚上為例,甚至有一小時哭醒三次的情況,到底是因為真的要長牙不舒服還是其他原因呢?

#原本小咪不喜歡吃的小饅頭零食,最近突然很喜歡了。另外楊桃也是她的新寵,小咪用兩手拿著楊桃猛啃的畫面實在很有趣。

#昨晚21℃左右的室溫,小咪穿著很薄的長袖長褲,再蓋上薄的毛巾被睡覺,結果還是被熱醒,這個小朋友怕熱的程度真的有夠誇張。

#最近小咪用大眼蛙水杯喝水開始有把水喝進去的感覺,不像之前純粹只是把吸管當作固齒器的一種來舔。


#好幾本小咪最愛的書(天線寶寶,我喜歡的顏色等)都被小咪啃的破破爛爛的,瀕臨淘汰邊緣。為了怕所有的書都遭到毒手,買了幾本啃不壞又可以洗的洗澡書擋著先。

#家裡第四台即將到期,夫妻倆決定不再繼續繳費,暫停一段時間不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