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TURTLE好心的整理了不少夏天的童裝要給我們小咪穿
在MSN上面聊到取貨事宜
乾脆就找家餐廳吃飯吧!

本來想去試試傑黎安歐陸創意餐坊
結果我們聚餐當天店主人要去當朋友婚宴的伴郎所以餐廳停業一天
在TURTLE建議下改到地中海歐式餐坊



地中海位在別墅區內
沒有明顯的招牌
即使路過也不見得很容易發現

門口的招牌
應該一陣子沒更新了
因為還在聖誕跟新年呢!


店內的陳設
樸素簡單的擺飾讓人覺得溫馨


餐具


體重22公斤的小姊姊


menu






三個大人分別從商業套餐中點了雞腿、牛肉跟石班

麵包

女主人當天手工製作
確實好吃

主廚蔬菜湯

以南瓜為主
湯的香氣、味道、跟稠度都很完美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南瓜湯

羅蔓時蔬沙拉

醬的口味不會太重
搭配櫻桃的甜味還蠻討喜的

法式燉牛肉

十分入味軟嫩
用叉子輕輕插入就能把肉分開
以味道來說可以打90分以上
不過下面的義大利麵對我來說稍微油了點

焗烤石班佐酸甜醬

平常不太吃魚的我覺得這道魚料理還不錯
魚本身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
魚肉與醬汁的味道互相提升
也不會像一般焗烤料理一樣吃多或放久之後入口會膩

烤雞腿佐茄汁醬

沒試這道菜的味道
不過網路上的評價也是很好
能讓TURTLE這個常客作為選擇
應該是不錯的

甜點--焦糖布丁

這邊的焦糖處理的比較苦一點
套句小姊姊的話:『這是大人的味道』

我的義式濃縮咖啡

夠苦夠濃
水準很不錯

同場加映小姊姊取悅小咪的海獅秀

應該請來當代言人才對


以500元左右的價位能吃到這樣的歐式料理我認為是很超值的
餐廳的內部氣氛不會太正式
可以在輕鬆溫馨的環境享受美食真的是很不錯

聽說老闆還有隱藏料理沒有放在menu上面
有興趣的話可以跟老闆詢問
不過要多準備一些coco就是了


地中海歐式餐坊

電話:02-2791870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32巷47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1:3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