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的第一次翻下床終於發生了!某個晚上到了就寢時間,還是精力充沛的小咪『多爾滾』上身的滿床亂滾,竟然躲過媽媽身體的人肉護欄掉到床下,幸好床離地的高度只有區區25cm,蚊帳也提供了一定的緩衝,木頭地板也不算硬,所以小咪撞倒的地方其實應該不怎麼痛,哭兩聲之後就沒事了。不過我們當下當然是被嚇到了,小咪也應該是被我們的聲音嚇到吧!

#某日,早上五點半小咪醒來後精神充沛不願意再入睡,夫妻兩對望一眼,聽到對方的胃發出的聲音,出門吃早餐吧!不到25分鐘就到了大龍峒,重慶早餐的蛋餅加上附近的油飯,托小咪的福才能吃到這麼有特色的早餐。

#開始知道高興的時候會拍手了,不過比較厲害的還是用腳來表演拍手。



#自己在家拍小咪的大頭照,準備去幫他申請護照,為了出國旅遊做準備,但是這位大小姐當然是不太配合,一堆怪動作及怪表情,好不容易才選到可以用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