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的的好
狗應該是招財的


為什麼我今天是破財呢?

中午帶著家人到竹子湖去吃野菜
吃的心滿意足
正要上車離開的時候
一隻黃金獵犬跑來要跟我們玩

平常我也是喜歡狗的
但是因為雨天實在很麻煩
所以手揮了幾下希望把這之活潑的小黃趕走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勢錯誤
牠不但沒走
還越來越熱情

算了!沒空理牠
打開車門走人先
但是我打開車門的那一剎那
小黃身手矯健的先我一步跳入車內
並在駕駛座及副駕駛座來回走了幾步之後坐了下來

天啊!
我可不是這隻小黃的主人
沒打算帶牠去兜風

座位不但髒了
車內還充滿了濃濃的狗味

只好隨便把車子清一清
摀著鼻子以頭文字D的速度衝到山下的汽車美容中心去做車內清潔
今天的消費:午餐--1000多元,車內清潔--3200元(含奈米光觸媒消毒)
這是繼修車子空調大失血後的小失血
唉!希望破財的命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