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居美國的高中同學----三角難得回台灣一趟
因為他還沒親眼看過小咪的樣子
所以在他回台灣的短暫期間
約了出來一起吃飯聊天

因為他住在辛亥路新生南路口的公務人員人力發展中心(還是要叫做福華文教會館?)
所以我約的地點台大體育館二樓的Fresh Elite

Fresh Elite是復興空廚旗下的餐廳
我們對於同是復興空廚
在桃園機場旁的嘗鮮美食屋裡面賣的麵包印象不錯
所以知道台北有這家店之後也想來試試看

店內的空間還蠻寬敞的
座位不少

不過可能宣傳的不多
加上招牌也不醒目
所以餐廳的來客數不如我想像中的多

店內的餐點包含了排餐、披薩及義大利麵三大類
我跟小咪媽分別點了海驪魚排及海鮮青醬披薩

洋蔥湯
濃度還不錯
裡面加了一些海鮮材料

生菜沙拉

麵包
 

海鮮青醬披薩
我覺得口味還可以
但是小咪媽因為報太高的期望
所以覺得在餡料的豐富程度及青醬的濃度上不如預期

海驪魚排
本日第一名
將海驪魚烹調的不帶腥味
海驪魚肉本身的口感很好
連平時不愛吃魚的我也吃了不少
 

每個人都會慢慢的成長
這位博士媽媽的短髮清爽造型也是環境逼出來的啊!
  

倒是另一位媽媽經驗豐富
深諳哄小孩之道
從皮包中找出源源不絕的道具讓小咪玩

這一天
小咪的表現算是還可以

如果要挑個缺點的話
就是沒有提供兒童坐的餐椅
這附近攜家帶眷來用餐的客人應該不少
怎麼會沒想到這點呢?

沒有專用餐椅只能讓小咪坐在一般椅子上
後果就是小咪吃飯時沒辦法定下來
爬來爬去的

 

Fresh Elite地中海風味餐廳

地址::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二樓(新生南路/辛亥路口)
電話: (02) 2365-9686
營業時間:11:00~22:30 (週日至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