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專程或順道到台中吃鼎王的我們
聽到鼎王的台北店終於在10/30開始試賣
因為小咪還不適合帶出來到這種人潮洶湧的餐廳
所以就由公司在附近的我去試吃並且把鍋底包回來


這是開始試賣的兩天前去拍的
因為當時訂位電話一直打不通
我還想親自跑到店裡面訂位
結果整個店面當時還是像這樣的施工狀態
所以當然沒人接電話
後來打到台中公益店去
才取得台北店店長的手機順利訂位

即使是試賣好多天後的現在
訂位電話依然不好打
許多網友的經驗是打不通跟沒人接
我想這應該人手忙不過來以及訂位系統沒能電腦化有關
依靠手寫記錄在紙本及查詢的速度實在很慢
不少人都是親自去店面做訂位動作的

我跟同事是在平常日中午去用餐
即使是這樣
也都是客滿的

當時是試賣的第三天
一樓已經全部開放接客
但是二樓還有部分在施工
電銲及裝潢的味道不時飄下來
對用餐情緒當然有影響

餐點部分跟之前在台中相差無幾
隨著物價上漲
每個人鍋底的價格也漲到98元

因為我不敢吃太辣
所以點的是麻辣鍋的小辣
湯頭的部分還不錯
不過感覺比之前在台中吃的鹹了點
無限量供應的白飯維持同樣水準的好吃

服務生的九十度鞠躬還是一樣讓第一次見到的顧客驚訝
不過可能還沒訓練完成
上菜的頻率及速度不如預期
點完菜到上桌要拖上近20分鐘
對於總共只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來說是長了些

單點菜色方面
不管是牛肉,羊肉,牛筋,川丸子,綜合手工包等都不錯
不過無限量供應的豆腐跟鴨血有少部分不夠入味
蠻可惜的

最後
當然還是有提供鍋底加滿後打包帶走的服務
讓在家顧小孩的小咪媽也有品嚐的機會

綜合來說
在試賣期間對訂位,服務跟環境都稍有不滿意的地方
希望日後能逐漸改進
只要麻辣湯頭維持水準
還是能將鍋底打包外帶
將原本要去鼎王台中分店的油錢省下來可以在台北多吃幾次
我想還是會再繼續打這支難打的訂位電話
想辦法來吃鼎王的


鼎王麻辣鍋 台北店
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
arrow
arrow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