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得冷颼颼,小咪也隨著氣溫的下降變得比較沒有活力,招牌的笑容少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開始進入口腔期,現在的小咪會把任何手能拿起來的東西放到嘴巴裡面舔看看,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的手指。以前的第一選擇是食指,最近變成大拇指,這樣算是一種進步嗎?

#雖然還是坐不穩,需要大人扶著,但是喜歡坐起來視野良好的感覺。

#小咪媽新發明一個讓小咪在腿上滾來滾去的遊戲,小咪開心的不得了,小咪能有這麼一個媽媽真的很幸福呢!

#小咪的黃金先生昨天來了三次,難不成是消化系統已經準備好要接受副食品,以這樣的方式來提醒爸媽嗎?

#在bbh上面看到一段影片,是一個爸爸抱著小baby,只要他想把baby放下,baby立刻就會大哭,連續幾次都是如此。這招我們小咪也很會,常常都是跟無尾熊一樣黏,想把他放下的話就會發空襲警報,吵的不得了。

#今天小咪有讓爸媽兩人好好的在餐桌前吃完晚餐,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