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咪啊!
最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吃飯不用人擔心
每次看他大口大口吞飯
還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
煮飯的媽媽媽就會無怨無悔的繼續煮下去 
W6:味道
出題者:小恩媽
PLACE:家裡餐廳
相機:SONY A100 + 50/1.4
不過小咪雖然飯量不少
但是體重還是完全沒有長進她能啊!
希望她能多長點肉出來
我們家小咪啊!
最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吃飯不用人擔心
每次看他大口大口吞飯
還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
煮飯的媽媽媽就會無怨無悔的繼續煮下去 
W6:味道
出題者:小恩媽
PLACE:家裡餐廳
相機:SONY A100 + 50/1.4
不過小咪雖然飯量不少
但是體重還是完全沒有長進她能啊!
希望她能多長點肉出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