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兩個潭----七星潭與鯉魚潭
每次都會造訪
剛好我們住的金澤居離鯉魚潭不遠
check-in之後原本應該睡午覺的小人兒都還精神奕奕的
乾脆去走走吧!

天氣陰陰的
還好沒下雨
DSC01915.JPG 

禮拜天的傍晚
遊客不算很多
DSC01914.JPG

在寬廣的湖邊
小人兒開始自由活動
DSC01924.JPG


DSC01919.JPG 

唉呀!姊妹倆感情真好
DSC01928.JPG

其實是小小咪無力反抗
DSC01929.JPG 

小人兒長大了
慢慢的就會走自己的路
DSC01931.JPG

想到的時候
回頭望爸媽一眼
DSC01933.JPG 

小咪的最愛----石頭路
DSC01941.JPG

開心的樣子
DSC01942.JPG

湖光山色 
DSC01952.JPG
 

這是小小咪肚子餓的模樣
小咪媽趕快拿餅乾出來吧!
DSC01953.JPG

鯉魚潭邊
有一個漁業生態園區
裡面有大魚池跟展覽館
也都是小人兒很愛的地方
DSC01956.JPG

池內的錦鯉也是很驚人
DSC01957.JPG

不過最讓我不解的
是這個展覽館的地界是從鯉魚潭的湖邊開始的
活生生把鯉魚潭風景區切成兩大塊
所以實際上鯉魚潭的環湖步道或自行車道到了這個園區就要繞路到外面的大馬路才行
難道兩個單位不能好好協調或整合一下嗎?
不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y的新爹手記 的頭像
jaywang

Jay的新爹手記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