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陣子小咪對於草莓是念念不忘小咪的爺爺奶奶還特地開車到大湖踩了草莓回來(這樣油錢會不會太傷啊?)某個周末的午後就帶著小咪到關西的草莓園親自體驗採草莓的樂趣 相對於苗栗大湖從台北去關西節省了將近一半的時間下了交流道往右轉不遠處的路邊就有好幾家草莓園了 入園之前草莓園的主人特別說明因為一期的草莓已經接近尾聲所以當天的草莓都剩下小草莓了能接受的話再進去採 這是純粹當布景的小小咪 還真的像是草莓園主人所說草莓都是迷你size的 難得採到大草莓就特別高興 漂亮的草莓都會躲起來 當天的風其實蠻大的小小咪只能被包緊緊 祖孫三人 這是小咪有幫到忙的證明 最後的成果 p.s. 周末要去採草莓的話最好是周六就去,因為禮拜天才去的話漂亮草莓大多就已經被採光,能選的就比較少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