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哪裡看到的資料
說明了捷運板南線後山埤站站名的由來
原本做為灌溉埤塘用途的後山埤現在被改建成南港公園
那就找個周末去走走吧!

公園的大門是一座很大的牌坊

母女馬上合照一張

公園內綠地不少

裡面有數個水池
但是沒有錦鯉可餵
屬牛的小小咪看到牛的塑像也蠻興奮的



有健身器材

也有兩區的遊樂器材

小人兒玩得開心
一點都不無聊



公園內也有數座小丘
讓我們這種沒體力的家庭可以輕鬆的爬爬這種小小山


小人兒等喝水


在小丘上可以遠眺101

小丘的稜線上有個造型獨特的涼亭



剛好可以把101框進觀景窗內

哎呀!陽光太強了

把相機放在木扶手上
自己用定時來拍全家福
到處都看的到櫻花
可以想像在這樣的綠地野餐應該蠻不錯的
要來約一趴嗎?

攝影師:小咪

天氣很好
坐在椅子上享受暖暖的冬陽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南港公園占地不小
又有停車場(雖然車位不算太多)
人也不多
跟永和四號公園比起來更休閒一點
是個逛起來很舒服的公園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70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