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變冷
又開始有了吃火鍋的心情
本來一開始是想要去新店的阿輝現炒黃牛肉吃牛肉火鍋
不過中興路民權路那一帶實在太難停車了
幾次去都是因為沒車位而放棄

後來聽說老闆在羅斯福路萬隆捷運站附近開了家涮涮鍋
那就先去這家店吧!
IMG_6650.JPG

下午五點準時到店門口
結果還等了一下老闆才拉開鐵門
IMG_6642.JPG

店內都是四人桌跟兩人桌
IMG_6643.JPG

菜單
可以看出來以牛肉為主
IMG_6645.JPG

飲料區
有礦泉水, 檸檬冬瓜茶跟決明子茶
我個人覺得都還好而已
IMG_6646.JPG

佐料區
IMG_6647.JPG

菜盤
蠻大盤的
除了青菜跟火鍋餃類
還有牛雜, 牛肚, 牛筋等材料
還蠻豐富的
等於有點試吃的性質
喜歡就可以針對單一品項加點了
IMG_6648.JPG

火鍋鍋底
已經加入薑絲的白湯鍋底應該是和本店的火鍋相同
很不錯的台式口味 
IMG_6649.JPG

牛肉上桌了
IMG_6650.JPG

稍微燙一下
六七分熟還帶點粉紅是最棒的口感
口感很接近在台南吃到的牛肉
IMG_6655.JPG

 

另一種肉片
IMG_6654.JPG

豬油拌飯
嚐嚐鮮而已
這裡的白飯太黏了
小咪媽不太認可
IMG_6651.JPG


愛吃牛肉的話
來這邊應該會吃的蠻過癮的
因為可以吃到很多平常少見的牛部位

結帳時每一鍋還加送一張肉品卷可以下次用
應該會在這張卷過期前再來吃一次吧! 

 

 

 

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57號
電話:(02)8931-0001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y的新爹手記 的頭像
jaywang

Jay的新爹手記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