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平常上班日的中午去學校把小咪接出來跟小情人的約會當然不能馬虎就去之前去過好幾次的CHIFFON CAKE吃午餐吧! 當時鄰近耶誕節小咪看到聖誕樹就要留影一下 日式炸雞是我想吃的主菜沒想到小咪不太捧場最近的他有逐漸轉向素食的趨勢 另外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蛋糕太誘人了 吃炸雞時可沒有這樣的笑容啊! 我們用餐時看到有攝影記者調適器材並試拍店內環境待會兒應該會有採訪吧! 小咪吃巧克力口味漆風蛋糕超開心的我們都沒注意到旁邊的攝影機已經轉過來拍了一陣子了 結帳時還被主持人抓住採訪了一下所以這篇部落格算是上鏡的紀念文吧!小咪沒意識到被拍的時候還真可愛啊! (名符其實的老王賣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