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3 Sat 2011 22:45
-
小人兒上學去
- Aug 20 Sat 2011 15:34
-
桃園永安漁港玩水趣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永安漁港附近有小人兒可以玩水的地方
剛好周末傍晚就在新竹桃園交界處
所以就帶著小人兒去探路兼玩水
因為是要找可以讓小人兒玩沙的地方
應該不會離漁港太近
所以我們就再看到永安漁港時不左轉去魚市方向
而是右轉沿著一片防風林開車
- Aug 19 Fri 2011 23:36
-
[食記] 竹北韓舍

看了葛蘿的介紹之後
小咪媽就一直很想去試試看竹北的韓舍韓式料理
於是就跟在地的饅頭一家人約在這邊午餐
韓舍離我們之前去過多次的十一街麵館也不遠
店面旁還有一小片停車場
早點去的話停車還蠻方便的
- Aug 17 Wed 2011 19:47
-
[食記] 六月台南小吃小紀錄
- Aug 16 Tue 2011 20:47
-
[趴趴走] 台南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兒童館

說起來現在的政府對於社會福利越來越重視
這些人民的稅金既然已經花下去了
我們當然要好好運用才不會浪費
某一次去到台南進行小吃之旅時
透過BBH上面的推薦我們來到台南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的兒童館玩耍
- Aug 15 Mon 2011 21:22
-
[食記]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台中)

之前聽了朋友介紹這家有名的抹茶店在台北開了分店
沒想到我們還沒去過台北的分店嘗試
就直接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本店去用餐
如果不是知道確切地址
位在住宅區巷內的這間店真的不算好找
我們並沒有先訂位
在平常日的中午11點半搶到最後一張桌子
比我們晚到的客人就抱歉了
- Aug 10 Wed 2011 21:44
-
[食記] 杏子豬排
- Aug 09 Tue 2011 07:46
-
[食記] 新莊 鮭鮮人

小咪媽跟Lanny面交東西的約會拖很久了
剛好看到wisely介紹新莊的鮭鮮人這家壽司店
於是找了個平常的晚上嘗鮮及面交一併完成
鮭鮮人位在熱鬧的新莊中正路上
店面不太大
10個吧檯座位加上兩張四人桌就是全部的位子
- Aug 06 Sat 2011 20:53
-
[親子活動] 彈珠檯DIY
- Aug 05 Fri 2011 17:47
-
[食記] 誠屋拉麵 市民店
- Jul 09 Sat 2011 06:44
-
寶寶生日趴@良祝苗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