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04 Sat 2011 06:43
-
2011綠博趴趴走
- Jun 02 Thu 2011 08:34
-
花博之再次湊熱鬧

眼看著花博已經快要閉幕了
但是之前團購的票還有兩張沒用完
雖然從新聞中看到最後這一兩個禮拜人都很多
還是去湊湊熱鬧吧!
我們是把全票當作星光票來用
等我下班後才跟家人會合前往
這時天還沒完全黑
還有得看
- May 29 Sun 2011 07:40
-
宜蘭 礁溪金車蘭花園+華閣溫泉飯店
- May 28 Sat 2011 09:00
-
宜蘭 林美石磐步道+龍潭湖

在兩個小人兒都還沒出生前
小咪媽跟我有次去宜蘭玩的時候就想去林美石磐步道走走了
但是當時施工封閉
最近在網路上又看到不少林美石磐步道的美美照片
所以這趟去住礁溪華閣溫泉飯店時
就把這個景點排到行程中
- May 27 Fri 2011 14:17
-
[食記] 頭城 麻醬麵蛤蜊湯+阿宗芋冰城
- May 26 Thu 2011 06:32
-
宜蘭 臘藝工廠+冬山河

小咪媽在前一次旅展買了幾張礁溪華閣的住宿卷
所以我們又說走就走的出發到宜蘭去了
平日使用住宿卷的話有加送宜蘭景點的門票
之前跟coco及小米兩家人去蠟藝工廠的經驗不錯
不過當時小小咪太小沒玩到
所以這次又去一次彌補一下
- May 24 Tue 2011 20:19
-
[食記] 永和 橋壽司
- May 23 Mon 2011 17:23
-
淡水 緣道觀音廟

看到網路上其他網友的部落格文章後
才知道原來淡水的北新莊一帶有一間緣道觀音廟景致很不錯
在清明節掃完墓之後還有點時間
就帶著小人兒去走走
因為當天主要是掃墓行程
不管是單眼或是隨身機都沒帶
所以是用手機拍的
請多多包涵啊!
- May 14 Sat 2011 07:56
-
[食記] 山間倉房養生蔬食創作料理

飲食口味非常清淡的小咪奶奶加上初一十五吃素的小咪姑姑
某個週末的家庭聚餐選在中和南勢角的山間倉房
我對這家餐廳的最初印象是高檔的日本懷石料理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嘗試
沒想到餐廳在不改名的情況下改變料理風格
轉變為禪風素食餐廳
- May 09 Mon 2011 15:25
-
牛娃會@五股準園
- Apr 14 Thu 2011 22:18
-
[食記] 七彩雲南龍潭店
- Apr 13 Wed 2011 12:23
-
金勇DIY農場寶寶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