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9 Sun 2014 11:33
-
[食記] 鬥牛士BRUNCH 貳訪
- Jun 28 Sat 2014 22:58
-
[親子] 薑餅雪橇DIY@媽媽Play
- Jun 27 Fri 2014 19:43
-
[食記] 天然台湘菜館
- Jun 26 Thu 2014 22:00
-
[趴趴走] 柑園花海
- Jun 25 Wed 2014 18:58
-
[食記] 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N訪
- Jun 24 Tue 2014 19:22
-
[趴趴走] 明池森林遊樂區 (同場追加銀山果園)
- Jun 23 Mon 2014 19:18
-
[住宿] 宜蘭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 Jun 22 Sun 2014 11:53
-
[食記] 羅東 林場肉羹
- Jun 21 Sat 2014 17:23
-
[親子] 宜蘭 羅董養生觀光工廠
- Jun 20 Fri 2014 20:54
-
[食記] 躼腳日本料理

看到某美食部落客介紹民權東路上的躼腳日本料理是他個人覺得C/P值最高的平價日本料理
所以找了個平日晚上去吃
餐廳位在民權東路上
離復興北路口不遠
躼的發音等同落
躼腳就是台語的「高個子」
想來老闆應該蠻高的吧!
- Jun 19 Thu 2014 21:55
-
[食記] 內湖 BANAGREEN香蕉.綠

之前看了coco媽的食記介紹
就對BANAGREEN這一家標榜三少一沒有(少油少鹽少糖沒味精)的餐廳產生興趣
找了個周末中午去試試
餐廳位在內湖科學園區
介於洲子路與瑞光路之間
找這個香蕉招牌就對了
- Jun 18 Wed 2014 06:33
-
[親子] 聖誕盆栽DIY@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

花博在活動熱鬧結束後
各個場地當然要自尋出路
以免變成蚊子館讓政府很難看 (雖然還是有部分變成蚊子館了)
圓山爭艷館不定期成為展場空間
我們家在聖誕節前來這裡參觀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順便參加DIY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