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婆學校的畢業典禮辦在週日晚上
所以難得我有一個人用餐的機會
選擇了MASA壽司作為一個人享受美食的選擇



MASA位在市民大道上
把車子停在市民大道的地下停車場
剛好出口上來就可以看到不算太顯眼的招牌

這裡跟一般的壽司店不太相同
店的布置走簡約現代風
不僅燈光明亮走道寬敞
板前放壽司的台子也用壓克力台來取代一般的木製台子
感覺乾淨衛生又漂亮

店內沒有固定菜單
端視當天的魚貨的進貨而定
個人消費額1200元起跳
可以選擇冷熱食搭配的套餐(就是生魚片,握壽司,漬物,烤物,炸物,湯等等均有的組合)
因為我有訂到板前的位置
所以主要是吃師傅自行搭配的握壽司
加上一兩道熱食


戰車龍蝦
龍蝦的咬勁跟Q度不是其他的小蝦可以比擬的


左邊是水針
右邊的是鮫鰈緣側鰭邊肉
(本來沒聽出師傅介紹的日文魚名,看了peray的網誌才知道的)


甜蝦





白魽握壽司


鮪魚上腹肉
其實我不喜歡TORO
脂肪太多了
像這樣的脂肪含量剛好


生蠔做成漬物
本來我不喜歡吃生蠔的
嫌他有股腥味
但是這次捏著鼻子吞下去
發現只有感覺清甜而沒有腥味
這裡的材料果然不是去吃buffet可以比的


法螺的螺肉切片
沾點醬油即可
帶有嚼勁的爽脆完全是一派大海的感覺

自製的醃蘿蔔
醃的很入味
鹹鹹甜甜的


忘記名字的煮物
應該是魚吧!


師傅送的海帶芽
夏天吃起來清涼順口


海膽一口吞
這裡的海膽沒有什麼名礬味
好吃


赤味曾蛤蠣湯


燙地瓜葉
很日式的作法
也是很適合夏天的一道菜


附餐甜點跟水果

對我來說
MASA是我吃握壽司的第一選擇
不僅魚貨新鮮
服務也很好(8名工作人員服務店內20來個客人)

現在慢慢的知名度打出來
像這次就差點訂不到位子
以後要去吃的話真的是要提前訂位了


masa 創作料理‧壽司割烹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電話:2570-2590
18:00-24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